下定決心買了客廳帳,

我們就決定在過年大露營前再來露一次,

天氣冷再加上上次關子嶺一家園露營+泡湯讓賢哥深深愛上,

我們上網爬了幾家四重溪附近的露營區,

後來選定了"河畔露營區",

因為去過的都說讚,在有口碑加持之下,

就決定是他了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抵達河畔之後,已經有2頂帳正在搭了。

稍微看了一下,河畔場地不算大,

還有2個涼亭可以用,

但是重點是,我們今天是特地來開我們的新客廳帳的呀!

正在猶豫我們的房子要蓋在哪裡?門口要朝哪裡?

說時遲那時快,進來了9輛車,開口就是9頂帳,

我們就火速的決定了在離廁所最近的好地落腳。

因為冬天屏東落山風很大,

我們搭帳篷時,就必須要好好抓緊,

沒有空出來的手可以拍照,

等到營繩營釘都紮穩了,

這是我們的第一張照片~

江江江~新門牌!

DSC_8750   

網路買的新客廳帳,

因為風大,所以營繩必須扎實的拉緊,

ㄜ。。。搭起來怎麼有點亂亂的?哈哈XD

DSC_8756  

DSC_8757  

這張小桌子也是剛入手的,

它可以兩段式調整,較低的高度就可以讓小孩玩黏土、桌遊等等,

較高的可以一起上桌吃飯

DSC_8760  

擋風板的心聲:

已經第4露了,我才派得上用場!

辣媽:沒辦法~這裡的風實在太大了,幸好有你啊!

DSC_8761  

江江~

這是賢哥自己做的燈罩喔!

其實它是蕾絲大花做的,加上氣球和白膠水放個2天乾燥後,

把氣球搓破,圓圓的形狀就固定了,

照片看不出來它有多美,

有緣人就可以看見啦!CCC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約下午3點一切都就緒之後,

我們就開車前往在附近的茴香戀戀溫泉會館,

疑?過頭了!過頭了!蝦米?!

開車不用1分鐘就到了@@"

這次泡湯的回憶就很美麗了,

它有分高溫池、中溫池、和常溫池,

中溫池還另外有玫瑰口味和芬多精口味喔!

基本上我只有泡高溫和中溫,

那個常溫只有賢哥敢碰而已,真猛!

值得一提的是,這裡還有溫泉魚池喔!

而且幾乎每隻魚都很大隻,跟印象中電視裡看見的小金魚差很多,驚人指數99%

把腳放進去,魚馬上放棄隔壁的腳,往我的腳靠過來了。

是怎樣?我的腳角質比較多嗎?有點糗說~言下之意就是我的腳很粗糙啦!羞~

茴香戀戀泡完湯的票根可以到櫃檯領取一杯熱花茶,

味道很像無花果茶(?)酸酸甜甜的,柳丁很愛喝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泡完湯回到我們的家,

 就開始計畫已久的蛋包飯時間,

 我在義大利麵醬裡面加了一大塊長方形的板豆腐,

結果味道都被稀釋掉了,一點都不酸,也不是很夠味,

不過薯條和蛋皮都超成功!

小孩都把這兩項吃光光=.="

 

DSC_8770  

接下來又是烤棉花糖時間,

你看柳丁目不轉睛,就知道烤棉花糖到底有多好吃了!

DSC_8778  

緊接著是賢哥送給我的禮物-高雅的下午茶壺登場囉!

放蠟燭在底座裡面,發現他真的可以加熱耶!

茶都不會冷掉喔~真是讚啦!

DSC_8783  

然後就是湯圓時間,

自從第一露的點心是湯圓之後,

拔辣便愛上了夾心的湯圓,

這次他選擇了花生口味,

不小心就吃掉了4顆,超強的!

辣媽我也是很愛吃夾心湯圓,

為了曼妙的身材著想,只好只有吃了3顆(疑?好像跟小拔辣吃得差不多嘛!)

 

DSC_8785  

睡前要熄火,

這是賢哥發明的泡水熄火法,

把木炭夾出來燙一下水,就夾出來放在一旁,

想不到隔天早上再次起火,他竟然還升得起來耶!太神了!

DSC_8787  

昨兒個夜裡,

風特強大的!好幾次我都以為我們的客廳帳會被吹走,一個晚上醒來了4次左右。

早上7點被鄰居吵醒,

趕緊來瞧瞧我們家的客廳帳還在不在?

下面這張照片就是我們快樂地起了火,蒸了義美銀絲卷,煎了蛋,烤了肉片,夾了肉鬆,

美味的早餐進入嘴裡,真是幸福啊!

客廳帳?當然整欉好好啊!

DSC_8794

大人的收帳時間,

也就是小孩子的蓋房子時間,

這次柳丁把汽車運輸車拿來當砂石車,把沙子從上面溜下來 ,

這樂趣只有他兩兄弟懂得。

DSC_8818  

 DSC_8812  

好像到哪裡都要來一張特寫~盈盈老師的手作緞帶花~

DSC_8822   

收完帳大約中午11點多,

我們往恆春街上去,找到網路上頗富盛名的"三輪車"泰國料理,

一進門就感覺很有異國風,

我們點了牆壁上的主廚推薦,

我回想一下

有雞排沙拉、三味炸豆腐、辣味竹筍雞丁、九層塔雞丁,

4道菜+5碗白飯,吃個精光!可見有多好吃~

重點是結帳時金額嚇我一跳,

只有710元!賢哥說如果在瓦城,早就破千了!

 

DSC_8826  

吃飽喝足後,我們先去賣票店面買好佳輪賽車券,大人小孩都85元,

賢哥果然是車神,拔辣讓他載,我都拍不到他們,只拍得到遠遠的車尾燈...

DSC_8850  

然後去我們大學時期常去的白沙海邊玩沙踏浪,

今天遊客超多的,遊覽車一車一車來,裡面全都是大陸客。

拔辣一直不敢靠近海浪,他說;我會掉進去水裡面!(屬虎的,貓科動物,怕水啊!)

柳丁玩沙玩水,超開心的!

 

DSC_8923 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記:

 河畔營區大人200小孩150加客廳帳300,

是我們目前路過算貴的,但是因為環境挺優的,

所以我們都打算夏天再來一次,

而且還要再去一次茴香戀戀,

玩水!

在墾丁的時間,我們大部分都在場地探勘,

包括:紅柴水鄉、巨石、石牛溪,

最後石牛溪獲選為我們過完年後的首選,

各位看倌上網孤狗一下就知道,石牛溪真的很多人推薦~

但是他....沒電.............我的老天爺啊~

後來想想也好啦,

把寧靜還給大自然,

把原始還給人類。

入夜後沒電,沒電就有沒電的玩法嘛!<---賢哥的名言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拔辣 的頭像
    小拔辣

    歡迎光臨小拔辣樂園

    小拔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